最新消息
2020-06-05
鳳山當舖消息- 振興券面額太大 經濟部:不可找零 會研議套餐配套|高雄鳳山弘鼎當鋪-真誠、細心、正直!
 
 
 

行政院公布振興券的實施作法,不過夜市商圈業者抱怨面額太大而且不能找零,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說,會與夜市商圈合作規劃可搭配的商品,更方便民眾使用消費。林全能強調,振興券不可找零,不過對於業者如果有找零的行為,經濟部還是比較鼓勵配套方案。(李人岳報導)

 

行政院公布振興券的實施作法,不過夜市商圈業者抱怨面額太大而且不能找零,只會獨厚百貨大賣場,因此傳出經濟部私下透露可以默許業者找零。對此,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說,振興券明確規範不可找零,因此消費者不能要求攤商找零,不過對於業者有找零的行為,經濟部會與商圈研議可配套的做法。林全能:『我們是很明確規範不能找零,民眾不能強制要求攤商找零,但是在這過程中如果攤商基於服務客戶有找零的行為....我們是希望去協助攤商推出產品的組合,會比我們用強制執法的方式來執行更正面....』


鳳山當舖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鋪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 

林全能舉例,經濟部正和商圈夜市合作規劃搭配的商品,方便民眾使用200或400面額來消費。

 

另一方面,對於消基會質疑振興券設定使用期限到今年底,違反禮券的使用規則。林全能解釋,禮券使用規則是依據消保法,規範的是消費者和企業經營者之間的權利義務,振興券的法源則是紓困特別條例,兩者的性質完全不同;另外,振興券的內涵目的是要帶動經濟,在一定期間內要使用完畢且不能退費,才能讓民眾更積極去消費。
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