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20-06-04
鳳山當舖消息-三倍券怎麼買? 中華郵政分配數量方案曝光|高雄鳳山弘鼎當鋪-真誠、細心、正直!
記者邱瓊玉/台北即時報導
 
行政院昨公佈「振興三倍券」規劃,強調實體券可至郵局購買。圖/報系資料照

行政院昨公佈「振興三倍券」規劃,強調實體券可至郵局購買。對此,中華郵政副總經理郭純陽表示,「這是多出來的工作」,郵局員工一定會很忙,目前規畫全台成立19個責任中心,負責1299個郵局的購買動線、人力調度、三倍券數量支應等。

鳳山當舖~弘鼎當鋪!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

至於郵局的數量該如何分配?郭純陽表示,目前是規畫依照當地人口比重,以及該郵局開戶人口等進行調配,另外19個責任中心也會有類似「庫存」支應的概念,並請較大型的郵局,當作一個地方小規模的調撥中心,就近支援,好讓民眾順利領到三倍券。

郭純陽表示,三倍券預計七月十五日開放,一直到十一月底,再加上還可以到超商預購,相信人潮應該不至於會太集中在哪一天。

不過郭純陽也說,這算是郵局「多出來的工作」,郵局員工一定會很忙,會利用之前的安心上工方案,適當運用志工、臨時工作人員,要讓民眾順利到郵局購買到三倍券。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