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9-11-08
鳳山當舖消息-東北季風報到低溫下探16度 一張圖看懂立冬天氣|高雄鳳山弘鼎當鋪-真誠、細心、正直!
 
記者陳致宇/台北報導
 
▲明( 8 )日是立冬,北部、東半部持續有局部降雨的發生,氣象局也以圖表說明天氣變化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明( 8 )日是立冬,受到東北季風持續增強,北部、東半部持續有局部降雨的發生,宜蘭地區雨勢比較持續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氣溫方面,明天北台灣一整天偏涼只有 19 至 23 度,中南部地區持續日夜溫差大,清晨低溫 18 至 21 度,而高溫接近 30 度。

鳳山當舖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鋪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氣象局指出,周六至下周一偏乾的東北季風影響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宜蘭、花蓮有零星短暫雨;週六東北季風仍強,北台灣還是整天偏涼的天氣型態,周日、周一東北季風帶來的涼空氣將逐漸減弱,白天高溫雖然會回升,不過由於雲量少容易有輻射冷卻效應發生,使得夜晚清晨氣溫會更低一些,中部以北及宜花將出現 16 至 18 度的低溫,沿海、空曠地區不排除再低一些,其他地方也只有 19 、 20 度。

 

氣象局表示,隨著東北風增強,台南以北、東半部(含綠島、蘭嶼)、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將有 9 到 10 級強陣風,鄰近海域風浪也會增大;另外基隆北海岸則容易有突發性大浪,海邊活動、海上作業請特別注意安全

 

至於第 24 號輕度颱風「娜克莉」,目前位於鵝鑾鼻南南西方海面上,短期內呈現滯留的狀態,後續將朝中南半島移動,預計對台灣無直接影響;第 23 號中度颱風「哈隆」,則位於鵝鑾鼻東方海面上,強度將逐漸減弱,對台灣天氣也沒有影響。
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