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9-11-07
鳳山當舖消息- 地上權案「王中之王」!世貿三館可望提前12月中公告招標|高雄鳳山弘鼎當鋪-真誠、細心、正直!
 
記者顏真真/台北報導
 
▲被視為地上權案「王中之王」的台北市信義區世貿三館地上權案,財政部表示可望於2019年12月中旬公告招標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世貿三館地上權案因土地市價上看500億元,堪稱地上權「王中之王」,更是信義區僅存的最大素地。財政部今(6)日表示,預計最快12月中旬就會公告招標,但會展空間將不納入招標條件,改由台北市政府外加提供容積獎勵等方式進行。

目前世貿3館基地是租給外貿協會營運,租期至今年底止,原本財政部預計明年第1季、3月底公告招標,基地大約近5千坪,依公告現值來算,土地價值211億元,市價約4、500億元,財政部國產署長曾國基就說此案可說是「王中之王」,也是台北市信義區最後僅存最大素地。

此外,由於使用分區屬娛樂設施區,開發強度比照第4種商業區,建蔽率50%、容積率560%,因此開發起來,樓地板面積規模將不亞於附近的南山廣場。

鳳山當舖~弘鼎當鋪!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

國產署今日進一步表示,目前招標期程規畫提早,等展期結束,世貿三館預計明年1月下旬就可點交,因此11月就可進行估價,預計12月中旬就會公告招標,等標期約2個月。

有關世貿三館是否保留展覽空間?國產署說,目前將由得標廠商與北市府協商,以容積獎勵的方式鼓勵得標廠商設置展覽空間,公告招標將不會把興建會議展覽設施納入招標條件。

至於鄰近松山機場的國泰營區基地招標設定地上權案,目前也規畫提前,都市計畫細部已完成,軍備局亦完成捐贈79筆土地給台北市政府,換來「容積調派」,因此預計明年1月公告招標。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