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9-10-23
鳳山當舖消息-農委會公佈成績單 前三季農產品出口值量同創新高|高雄鳳山弘鼎當鋪-真誠、細心、正直!
 

 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剛結束新加坡行銷農產品行程,返國第一件事就是召開記者會說明一到九月農產品外銷成果。陳吉仲表示,一到九月我國農產品外銷出口總量170萬公噸,金額是1292億元,出口量成長9.8%、出口值成長6.1%,同創新高。其中生鮮水果出口值近50億超過歷年水果全年的出口值。陳吉仲依前三季出口表現,樂觀看待外銷持續成長。(張佳琪報導)

 

農委會主委陳吉日前至新加坡行銷台灣農產品,除了參加新加坡知名大型超市新設「台灣農產品食品專區」的活動,並且見證當地業者與我方的MOU簽訂。返國後立即開記者會宣佈今年一到九月外銷出口的成績單。陳吉仲表示,一到九月台灣農產品外銷總量170萬公噸,出口量年成長9.8%;出口值1292億元,年成長6.1%。出口量與出口值都寫下新高,且重要出口項目,例如稻米、生鮮水果、茶葉、花卉、養殖漁業等,成績都理想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陳吉仲表示,今年本來農產品出口設定的目標就是成長10%,以前三季數字來看,今年出口樂觀,可望持續成長。陳吉仲說:「我們今年的目標就是農產品出口再增加10%,按照前三季的狀況我們很樂觀可以達成再10%的出口」。

陳吉仲也特別說明生鮮水果的出口狀況,前三季出口值49.6億元,年成長率42.1%,已超過歷年全年水果出口值的紀錄,其中,鳳梨出口近5萬公噸,出口值近20億,成長幅度58%,是各品項中成長最顯著的。他說,這也讓同期間國內鳳梨價格較去年高2倍,對農民收益有幫助。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