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9-06-13
鳳山當舖消息-樂透中58億!男爽買別墅+飛機 7年後下場超悲傷|高雄鳳山弘鼎當鋪-真誠、細心、正直!
張中宜
 
安德里中獎後與妻子開香檳慶祝。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許多人都買過樂透彩券,希望有朝一日能一夜致富。英國1名開中古樂器行的男子,7年前買彩券幸運中了1.48億英鎊(約新台幣58億),他與妻子便開始過著奢華生活,並先後購入別墅農場、飛機等,未料有錢後,夫妻倆開始意見分歧,最終只能以離婚收場,該男子如今情場失意,感嘆中獎後日子沒變好,「大家只想要他的錢」。

 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48歲的男子安德里(Adrian Bayford)原本是1名郵差,因為喜歡搖滾樂,便存錢開了1間中古樂器行,安德里與妻子吉莉安(Gillian)結婚8年、育有2子,一家人雖然不富裕,但生活卻和樂融融,夫妻倆平時的休閒娛樂就是買彩券,未料2012年時,2人竟幸運中了1.48億英鎊(約新台幣58億),一夕之間變成億萬富翁。

鳳山當舖~弘鼎當鋪!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

 
安德里的別墅內有多輛豪車。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報導指出,夫妻倆中獎後生活變得愈來愈奢華,不僅先後砸下650萬英鎊,購入別墅農場、飛機等,還買了昂貴的農業機具及1群牛、馬、羊,準備過著悠哉的鄉村生活,沒想到夫妻倆變富有後,竟開始產生意見分歧,中獎後15個月後,妻子吉莉安受不了爭執,便與安德里離婚、平分財產,並帶著2個孩子回老家,安德里則繼續住在別墅。

 

據了解,安德里離婚後開始找尋另一半,未料卻連續3段感情都以失敗收場,加上原本處得很融洽的鄰居,得知他中獎後便紛紛到樂器行搗亂,還伸手向安德里要錢,他最後只能被迫關閉店面;安德里的友人透露,安德里中獎後性格變得孤僻,連外出喝酒都不開心,因為他認為「大家只想要他的錢」,友人也表示,目前安德里有意賣掉別墅、農場,並搬到澳洲開始新生活。
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