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9-02-20
鳳山當舖消息- 酒駕累犯撞死2人 竟6萬交保|高雄鳳山弘鼎當鋪-真誠、細心、正直!
陳淑娥╱台中報導


中國時報【陳淑娥╱台中報導】

又傳酒駕慣犯撞死人。曾有酒駕前科的蕭姓男子,13日清晨酒駕行經沙鹿區衝撞3名晨運老人,酒測值為0.51毫克,其中2人送醫搶救數日後仍不治,未料,蕭不僅肇事逃逸,還找來陳姓男子頂罪。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,但檢方複訊後,竟僅以6萬元交保,楊姓死者的兒子痛斥酒駕實在太惡劣。

被害女兒貼文 絕不原諒

自稱被害者女兒前天在網路PO文指出,在情人節前夕很早就去工作室,但一束花都還沒扎好,就接到醫院打來確認傷者身分的電話,到現場後,發現父親的鞋子及帽子,所幸有保住性命,但因頸椎受傷得面臨漫長的復健之路。

她說,「肇事者的媽媽要來探望,我們拒絕了,因無法原諒,也不值得原諒!」也因為這段PO文,讓台中這個月來第3起重大酒駕肇事致死案件曝光。

缺現金?想借現金、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無處可借嗎?高雄鳳山鳳山當舖、高雄鳳山當鋪機車借款借錢、汽車借款借錢、借現金,效率、優質!高雄鳳山區當舖弘鼎當舖,是您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最佳選擇!大寮區、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區均有服務喔!

肇逃找人頂罪 畫面洩底

警方調查,69歲王姓、70歲顏姓及68歲楊姓3名老人,13日清晨5時許,一同在住家附近晨運,因閃避違停路邊的小貨車而併排走到車道上,竟遭31歲蕭男駕駛小客車從後方追撞3人,楊當場噴飛4公尺遠後落地,現場多隻鞋子及帽子散落路上,蕭隨即駕車逃逸。

陳姓小貨車車主一早前往開車時,發現有人被撞倒地,趕緊報警,3人分別被送往醫院急救,其中楊、王兩人先後於16日、18日不治,顏男則因頸椎重創,已開刀進行治療。

警方表示,35歲陳姓男子出面自首稱不小心撞到人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懷疑陳非駕駛者,隨即以車追人找到蕭姓車主。

酒測值0.51 家屬悲憤

蕭男到案後,第一時間否認開車,警方表明監視器畫面有其身影,蕭才坦承酒駕撞到人,當時酒測值為0.51。

楊男的兒子得知又是酒駕闖禍後表示,原本全家近期要到大陸遊玩,爸爸連衣服都收拾了,沒想到卻等不到那天,痛斥酒駕惡劣。

由於蕭男酒駕涉肇事逃逸,警訊後將他依肇逃、公共危險罪及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檢察官16日複訊後以6萬元交保候傳;陳因替人頂罪,被依偽證罪嫌送辦。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