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9-02-19
鳳山當舖消息- 她拿SOGO3包衛生紙省90元 法院判賠5000|高雄鳳山弘鼎當鋪-真誠、細心、正直!
鏡週刊


衛生紙之亂引來竊賊?一名林姓女子在桃園遠東SOGO復興館上洗手間時,在工具間拿走3包總價90元的衛生紙,被清潔員逮個正著,林女辯稱有潔癖要擦馬桶,最後仍遭依竊盜罪裁罰5000元。


鳳山當舖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鋪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去年年初全台瘋搶衛生紙,堪稱史上最誇張的「衛生紙之亂」之際,當時桃園遠東SOGO復興館就有員工發現工具間的衛生紙短少,但查不出原因。

直到去年2月初,一名清潔工要到工具間拿東西時,發現工具間的門微開,仔細一看,且發出聲響,眼見一名年僅20的林姓女子在裡頭,清潔工立刻質問「妳怎麼在這裡」。林女當下神色慌張,連忙表示以為這邊是廁所,不知道是工具間,而清潔員眼尖發現女子的包包藏有3包衛生紙,認為林女是蓄意所為,因此報警處理。

女子遭逮時辯稱,自己不知道該處是工具間,因為自己有潔癖,看到那裡有許多衛生紙,才拿了3包想擦拭馬桶,但檢察官不採信證詞,終依竊盜罪起訴,開罰5000元。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