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8-10-17
鳳山當舖消息-國瑞汽車報備兩天無薪假被退件 改為縮減工時|高雄鳳山弘鼎當鋪-真誠、細心、正直!
記者李京昇╱即時報導

國瑞汽車成立於1984年,是台灣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,也是豐田汽車及日野汽車在台灣的唯一生產企業,總部在台北市,兩個生產工廠分別位於桃園中壢工業區和觀音工業區,員工人數約3800人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想借現金、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!鳳山區、大寮區、三民區均有營業,想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嗎?高雄鳳山區、三民區、大寮、鳥松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歡迎你!

桃園市府勞動局長王安邦指出,國瑞上個月向市府通報9、10月實施無薪假,但因未附勞工個別協議書,不符申請要件,目前遭市府退件。

根據了解,國瑞汽車工時有部分減少,但減少工時薪資還是依公司與工會協議數額給付,暫時沒有放無薪假。

他表示,歷年來每個月約有3到5家工廠向市府提出無薪假申請,上個月不包括國瑞,有5家工廠也實施無薪假,分別有2家汽車零件業、2家製造業和1家電子業。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