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18-08-21
鳳山當舖、鳳山區當舖最佳~弘鼎當舖 這職缺月薪10萬 民航局徵了1年半卻「0人報名」
何文君
 
示意圖/TVBS

航空業近來發展蓬勃,大舉招募人才加入,但民航局卻苦惱,有個職缺開出月薪10萬的高薪,已經空了1年半卻都沒人報名。

高雄鳳山區當鋪~弘鼎當鋪!鳳山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、大寮當鋪、鳳山區當鋪!是您在鳳山區、三民區、鳥松、大寮區做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借現金的最佳選擇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民航局標準組林俊良表示,負責航空器及其各項裝備、零組件之設計、製造驗證、維修及改裝作業檢查監理工作的「適航檢查管理」人才,月薪開到10萬左右,但因業界的發展性高、接觸廣,薪資水平相對較高,因此願意投身公部門的人才少之又少,導致官網的約聘職缺開了1年半,來報名的連1個人都沒有。


林俊良表示,這項工作要去檢查別人,因此自身也需具備相關專業,早期這類人才多半透過國防特考,民航局再從軍職中延攬人才,且需要5年以上維修經驗才可擔任,但國防特考早就停辦,民航局只好改以約聘方式招攬人才。
由於民航業務越來越多,人力有限下,雖適航檢查管理仍會以線上飛行與必要檢查為優先,但難免會影響到其他作業的驗證作業,希望透過國家考試制度建立,明年就能實行招考,讓穩定人才盡快投入公部門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